欢迎访问深圳市质量协会官网!

乐跑京城!雷诺表为2017北京半程马拉松计时

时间:2017-04-19 16:51:55 点击:


4月16日上午7点,2017北京国际长跑节—北京半程马拉松(以下简称“北京跑”)鸣枪开跑!北京半程马拉松作为北京群众体育最盛大、最具文化气质的路跑赛事,今年也吸引超过两万名跑步爱好者热情参与。雷诺表RARONE作为本届北京跑的指定计时用表,与广大跑友们一起乐跑京城,用速度与激情去感受北京美丽的春日时光。

本届北京跑的比赛全程21公里,从天安门广场出发,途径东长安街、雍和宫、地坛和元大都遗址等极具历史文化底蕴的著名景点,以国家体育场“鸟巢”庆典广场为终点。让广大跑友一日看尽京城美景,在历史文明与现代文明之间奔跑,与时间赛跑,跑出快乐跑出健康!雷诺表跑团也与近2万名跑友一同奔跑,帅雷雷的面具加上有趣、幽默的口号,赢得不少跑友的关注和喝彩!

值得一提的是, 81岁高龄的跑友汤伯成今年继续和年轻人一起从天安门广场起跑,体育赛事的魅力不言而喻。比赛结束,来自肯尼亚的Philip Kimaiyo以1时11分22秒的成绩获得北京半程马拉松男子组冠军,中国选手沈斌、代光臣分别以1小时12分33秒和1小时12分38秒获得男子组亚军、季军。

坦桑尼亚选手Sisilia Ginoka以1小时15分21秒摘得女子组第一,中国选手马玉贵、罗川分别以1小时15分36秒和1小时18分07秒分列二三名。 男女冠亚季军分别获得由雷诺表送出的运动机械表等多款设计独特的手表,继续记录他们赛场外的精彩每一刻。

除了专业选手的竞技比赛,今年的北京跑更有趣好玩,跑友们装扮各异,尤其是雷诺表跑团,头戴代言人孙红雷的卡通头像,诠释更具活力的品牌形象。在雷诺表的互动展区内,为跑友们设置颁奖台,开展好玩的互动游戏以及拍照装置留念,跑友们与雷诺表的长腿美眉、卡通人偶雷小诺玩得不亦乐乎,把跑完21公里的疲累抛在脑后,尽情享受轻松、愉悦时光。

雷诺表作为国内知名的腕表品牌之一,一直以卓越的产品品质为广大腕表爱好者提供优质的计时服务。去年,雷诺表就曾作为成都双遗马拉松官方计时用表,在具有浓厚文化气息的非物质文化遗产路线上陪伴跑友畅快奔跑。今年,雷诺表选择在文化中心首都北京为北京跑计时,为2万名马拉松选手提供专业的计时服务,见证他们与时间赛跑,挑战极限的运动精神!雷诺表作为新一代商务经典手表,非常鼓励新一代的职场人士在工作之余,能积极参与到健康、有益身心的运动中,奔跑时刻,快乐时光,跑出自己的最好成绩,享受奔跑这一刻。


上一篇:渲美美健(深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下一篇:2019年深圳市质量协会理事会名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