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市质量协会官网!

将质量元素根植于品牌建设中

点击:时间:2017-04-13 19:37:37 信息来源:


市质量协会服务会员有了新使命:将质量元素根植于品牌建设中。4月12日,宝安区经济促进局副局长梁志,宝安区企业服务中心负责人何进军,深圳市中意集团董事长、深圳市宝安区品牌促进会创会会长赵心竹,深圳市政协常委、市质量协会和宝安区品牌促进会执行会长李榕,宝安区品牌促进会常务副秘书长张立凡等齐聚深圳市中意集团,就宝安区品牌建设工作进行深度交流和探讨。

李榕会长作品牌促进会工作报告。据了解,宝安区品牌促进会自去年11月正式挂牌运营以来,坚持以服务政府、服务会员为核心价值观,先后成功打造 “三大品牌”(全国品牌故事大赛深圳赛区、宝安品牌大讲堂、宝安品牌俱乐部),构建“四大服务平台”(品牌价值评估平台、品牌咨询和诊断平台、品牌人才交流服务平台、品牌策划推广平台)”,为会员提供专业化、国际化和差异化服务。先后与工信部、中国质量协会、广东省企业品牌建设促进会、深圳市市场和质量监管委、市经贸信息委、深圳市市场和质量监管委宝安局、宝安区经济促进局、深圳市质量协会等职能部门和行业协会建立良好战略合作,开展业务对接,初步构建起国家、省市区的质量、品牌、标准等一体化的专业资源网络。截至目前,宝安区品牌促进会已成功举办全国性品牌活动1次、开展质量和品牌公益讲座6场,品牌沙龙3次、专业公益培训2场,服务会员上百家,惠及员工近千人。

赵心竹会长就宝安品牌促进会2017年品牌服务工作提出三个要求:一是壮大队伍。加大宣传和服务工作力度,让更多的宝安品牌企业认识品促会,肯定品促会,并加入品促会这个大家庭;二是牢记宗旨,不忘初心。品促会要做好会员的信息员和服务员,提供高效服务,把会员的诉求及时反馈到政府职能部门,为会员排忧解难;三是要发挥专业优势。多开展一些针对性和专业性强的交流、培训和公益活动等,为会员培养品牌人才,促进会员企业交流合作。

梁志副局长充分肯定了宝安区品牌促进会所做的工作。他指出,宝安区品牌促进会成立以来,脚踏实地做了一些事情,一心一意服务会员,体现了其社会组织应有的专业优势和资源优势;他希望品促会继续保持良好工作状态,不急不躁,把自己的优势充分凸显出来,为企业提供实实在在的服务,把宝安品牌企业发动起来、组织起来,专心把宝安品牌建设工作做大做强,为宝安区域品牌集群示范区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随后,李榕会长携秘书处奔赴宝安石岩街道,走访了会员企业——深圳一电科技有限公司,与深圳一电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叶就质量管理和品牌建设等工作展开深入探讨。

据悉,一电科技是全球领先的无人飞机及智能摄像机提供商,研发技术人员500多人,拥有发明专利、PCT国际专利、实用新型专利、外观专利、软件著作权500余项,产品以自主品牌畅销全球55个发达国家和地区,并与国内外最具实力的客户建立了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在业界素有“民有大疆,军有一电”的美誉。


张叶董事长对李榕会长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她表示,质量和品牌是一电赖于生存和发展的核心武器,深深植根于每个一电人的心里。目前,一电正面临转型升级的关键期,很希望有专业的品牌团队和质量专家提供专业的技术指导,让一电这个无人机行业巨人在前进的道路上走得更远更稳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