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市质量协会官网!

深圳市质量协会成功举办深圳市中小企业产业紧缺人才培训计划项目——中小企业导入卓越绩效模式及案例分享培训

点击:时间:2015-04-13 17:05:35 信息来源:

2013年12月24日,深圳市质量协会在实华酒店成功举办了深圳市中小企业产业紧缺人才培训计划项目——中小企业导入卓越绩效模式及案例分享培训,来自深圳的130多家企业二百多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由我协会金牌讲师、全国质量奖评审专家徐红老师授课,并邀请全国质量奖提名奖获得企业深圳松辉化工有限公司高斌总监做企业推进卓越绩效模式的经验分享。

本次培训,通过大量企业实战案例,讲授了包括卓越绩效模式的基本框架,卓越绩效评价准则的条款要求、实施要点难点、企业实施卓越绩效的关键步骤等。短短一天的培训激发了学员们对卓越绩效模式的浓厚兴趣,加深了学员对卓越绩效模式在企业应用的理解,尤其介绍波音公司正是有一批推行卓越绩效模式的“狂热者”而两度成功摘得美国国家质量奖的桂冠时,学员们纷纷表示,非常愿意成为深圳企业追随卓越的“狂热者”。本次培训对引导中小企业导入卓越绩效模式起了积极作用,且对推动企业追求卓越、争创政府质量奖有着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