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市质量协会官网!

市质协九届五次理事会暨2017年春茗会隆重召开

点击:时间:2017-02-23 18:52:15 信息来源:


2月23日上午,深圳市质量协会九届五次理事会暨2017年春茗会在深圳春满园隆重召开,总结2016年质量工作,部署新一年的质量计划,并表彰了一批质量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

深圳市政协常委执行会长李榕就2016年度工作及2017年度协会工作的要点做总结与汇报。

据了解,2016年市,在会员企业参与和支持下,各政府职能部门的传帮带推动下,市质量协会在深圳质量大讲堂、ASQ质量技术月、人才培训和品牌建设,政府政策协助、国际标准转化、国际交流合作等服务企业服务政府等方面工作有声有色,亮点迭出:

质量大讲堂首次走进工业园区,为基层质量工作人员及时送去精神粮食;

ASQ质量技术月会坚持每月举办,拓宽了质量管理者的管理技能和国际视野;

深圳市首家区域性专业品牌组织——宝安区品牌促进会成功筹建,让深圳的自主品牌企业在品牌规划、建设、推广、人才培育等方面多了个专业组织和特色平台;

第四届全国品牌故事大赛(深圳赛区)的成功举办,有效增强企业对品牌的诉说能力,帮助企业找到有效沟通的方式与消费者达成感情的共鸣;

铸成质量人才培训中心喜讯不断。先后跟澳门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安泰培训学院、深圳大学等一些产学研机构深度合作,让深圳质量工作者在职业技能培训上有了更多更好的选择;

全球电信业优质供应商联盟亚洲大会的成功举办,让深圳电信行业的运营商、制造商和服务商有了对接国际市场的专业平台;

与此同时,德国物流供应链协会深圳分会的筹建,有望快速提升深圳1.7万多家物流企业的透明度、反应速度与国际化程度……

老领导邱玫、周长瑚、张效民、刘胜利等领导分别为新加入市质量协会大家庭的会员单位、理事单位、常务理事和副会长单位颁发牌匾和证书。

老领导邱玫、周长瑚、张效民、刘胜利段忠以及深圳市经贸信息技术创新处调研员赵广文等领导分别为部分会员单位和个人颁发2016年度质量突出贡献奖。

杨洪会长和李榕执行会长与秘书处获得中国质量协会先进单位和个人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

深圳市经济贸易与信息化委员会技术创新处调研员赵广文在大会上分享了政府政策。

杨洪会长作重要工作指示。他指出,2017年是深圳城市质量提升年,身为质量人更要撸起袖子,埋头苦干,把握历史机遇,不忘初心,集中精力做好大讲堂、技术月会、QCC、人才培训等固有特色品牌的同时,集中专业优势和资源优势做好深圳品牌建设,全力引进全球电信业优质供应商联盟与国际电信管理论坛的联合办事处这一智能制造高端国际标准组织,并将全球电信业未来亚太(APAC)峰会会议用地永久落户深圳,全力以赴筹备好深圳市质量协会30周年庆典等核心工作。

杨洪会长为提供会议场地的市质量协会理事单位深圳市春满园集团颁发感谢状。

监事长郭敬文向大会做了协会的2016年年度财务报告。

副秘书长李水明作协会质量教育的重点工作解读

会议由会长助理、会员国际事务部部长许颖主持。

新会员代表全棉时代质量部副总监陈泽澜发表感言。

最后来一张副会长以上单位的全家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