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市质量协会官网!

热烈欢迎深圳春满园饮食管理服务集团成为市质常务理事单位

点击:时间:2017-01-20 17:48:57 信息来源:

热烈欢迎深圳春满园饮食管理服务集团成为

市质协常务理事单位!


我们将竭诚为会员企业提供国际化、专业化和差异化服务!


会员介绍:深圳春满园饮食管理服务集团

    深圳春满园饮食管理服务集团是有27年专营饮食服务历史的外资企业。立足深圳,在深圳发展壮大。企业目前旗下有四个品牌,除老字号“春满园”外,还有“CMY”、“野米”、“方圆一品”等三个品牌,共有15家分店,分布在深圳的福田区、南山区、龙岗区、宝安区。福田区有:时代科技大酒楼、东方世纪大酒楼、时代大酒楼、御景华城大酒楼、CMY café时代店;南山区有濠盛大酒楼、山海轩食府、粤海大酒楼、龙楹湾酒楼、野米欢乐海岸店、方圆一品欢乐海岸店、CMY café后海店;龙岗区有龙源盛世大酒楼;宝安区前海大酒楼、喜宴大酒楼。拥有员工近2200人,经营面积约53000㎡,提供从普通餐饮到高级商务接待的全方位服务。春满园27年心无旁骛,坚守在深圳的餐饮行业,做精做细做强自己的主业。27年如一日的坚守,惟精惟专的坚守,造就了春满园的品牌之路。

    春满园是在深圳成立、发展壮大的企业,一直经营着老品牌“春满园”,为了适应新形势的发展,2015年公司走上了多品牌的年轻时尚之路,先后在福田区及南山区成立了CMY等三个品牌的分店。另外,在坂田成立集团物流基地,为后勤提供保障。


企业荣誉

    二十多年来,公司奉行“诚信待客、服务第一”的原则,以稳健、务实的经营作风精心打造企业品牌,从而赢得政府部门、顾客、合作伙伴的认可。 2005年上榜“广东省餐饮百强”, 2006年被深圳卫生局评为的深圳市食品卫生等级 A 级单位,2008年荣获深圳市餐饮行业杰出贡献奖,2009年2月获深圳市饮食服务行业协会颁发的深圳餐饮三十年“杰出品牌企业奖”,连续多年被评为中国50强最佳餐厅、深圳市卫生先进单位、纳税大户、2011年餐饮业纳税前三名、2012-2013年度中国饭店金马奖,并先后被命名为深圳市温暧企业、优秀外来建设者之家,被授予支持省委省政府工作突出贡献奖,并获得绿色餐饮认证。2014年被评为“深圳老字号”品牌; 2015年被评为“节能环保模范单位、金筷子餐厅”、“节能环保模范单位”、龙楹湾店通过了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2015年12月春满园集团被深圳市经济贸易和信息化委员会评选为商务部市场监测工作“深圳市样本企业”、商务部商贸流通行业统计工作“深圳市典型企业”; 2016年度春满园集团荣获“最具品牌影响力餐厅”称号,多家分店荣获深圳市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示范单位、 “消防安全重点单位标准化管理A级(优秀)单位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