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市质量协会官网!

雷诺表业詹西洲董事长荣获“深商风云人物”

点击:时间:2016-12-22 18:50:41 信息来源:


12月19日晚,第二届深商大会之深商迎春颁奖盛典在深圳保利剧院盛大举行,广东省委副书记、深圳市委书记马兴瑞,深圳市委副书记、市长许勤、市领导林洁、罗莉、张晓莉,以及市老领导李灏、厉有为、郑良玉、李广镇等,1500多名深商及来自全国各地的商界代表出席盛会。颁奖盛典上雷诺表业董事长詹西洲先生两度上台领奖,将重量级大奖:第九届“深商风云人物”、“中国深商大会特别贡献奖” 收入囊中!


颁奖仪式上由广东省委副书记、深圳市委书记马兴瑞,深圳市委副书记、市长许勤携四套班子等领导为第九届“深商风云人物”颁奖。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正是这样一群风云人物,带领着深圳企业不断开拓创新、继往开来!使深圳企业家的个人魅力让更多人看到,并产生长久的积极影响!


雷诺表董事长詹西洲先生作为深圳市雷诺表业掌舵人,经过近三十年的经营,带领雷诺人深耕手表品质,专注打造商务手表一线品牌,凭借杰出的市场影响力,带领雷诺表荣获“深圳老字号”、“广东著名商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等荣誉称号,积极谋创新、谋发展,为推动手表行业的良性发展贡献企业力量,同时也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詹西洲先生致力于将雷诺表品牌打造成为中国经济的中坚力量,为“深商”代言实至名归。


雷诺表作为博鳌亚洲论坛官方商务礼宾用表,连续8年见证博鳌亚洲论坛大会,持续关注经济走向,紧跟商界潮流,把握最新的行业方向,持续为商界精英提供精准、时尚商务腕表。这一次,雷诺表支持协办本届深商大会意义重大,雷诺表本次捧回本届“中国深商大会特别贡献奖”,不仅体现雷诺表时刻关注商界动态,与深圳商业的联系紧密,更重要的是雷诺表始终与商务人士一起,激荡最前沿的商界思维,与最有代表性的企业家一起为当下经济的良性发布谋创新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