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市质量协会官网!

市质协拟打造“质量高管”培训基地

点击:时间:2016-12-07 18:07:35 信息来源:

12月7日,深圳市政协常委、市质量协会执行会长李榕和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高管教育中心主任彭娟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举行揭牌仪式,这标志着深圳市将再添一家企业高管培训基地。市质协副秘书长李水明、会长助理徐颖出席签约仪式。

据了解,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是国内首家获得AMBA、EQUIS、AACSB三大国际认证和首批获得国内高质量MBA认证的商学院,在2016年英国《金融时报》全球商学院排名中,安泰经管学院的管理学硕士、MBA、EMBA和高管教育四大项目均跻身全球五十强。


据不完全统计,深圳市存在为数众多的质量专业培训机构,但大多针对企业中层质量管理人员或者一线质量工作者而设,缺乏企业高层质量管理人才培训方面的专业课程。深圳市质量协会此次引进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高管教育中心合作,设立专业培训基地让深圳质量高管们学习深造有了好去处。


基地落成后,可提供如下学习内容:根据企业的现状和需求,为会员企业提供量身定制的EMBA或MBA核心课程、CEO系列课程、企业定制课程等相关培训的课程服务和学科支持,并提供企业学习考察,筹办不定期的管理论坛活动;响应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布局,加强沪深两地企业的沟通交流,共同开发质量管理研究成果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