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市质量协会官网!

孙红雷直播# 雷雷竟然下跪“求婚”女粉丝?

点击:时间:2016-11-07 17:50:35 信息来源:

11月4日下午14点,万众期待的帅雷雷一身白色休闲服,空降雷诺表公司总部深圳。



雷诺表董事长詹西洲先生、总经理詹江州先生及总经理詹省洲先生一行,在总部热烈欢迎雷雷回家!



心情不错的雷雷和雷诺家人谈笑声不断,在问到雷雷最喜欢的称呼时,雷雷没有思考半秒就回答“孙漂亮”了!




雷雷在雷诺家人面前多次调皮问“我难道不漂亮吗”?引发现场阵阵笑声!更亲自下台与家人、粉丝们玩拿手自拍!




还有在#全民搜索孙红雷#活动中获奖的粉丝,在直播期间全程与帅雷雷面对面,这福利就问你们羡慕不羡慕!




对手表设计文化以及工艺有浓厚兴趣的帅雷雷,在雷诺家人的诚挚邀请下,先后参观了雷诺表的研发和制造中心,帅雷雷调皮地在手表的设计手稿上写了个“洪荒之力”!




雷雷参观完设计中心后雷雷在无尘制造中心也过了一把装配手表瘾!在雷诺表制造总监的简单指引下,雷雷成功把情侣表的表盖合上,露出了标志的颜王笑脸杀!这是雷雷快乐的装配技师的一天,雷雷这次估计玩嗨了!



直播的另一端男主反转求婚环节,圆梦执行官帅雷雷被许愿粉丝的爱情故事感动,竟然和求婚粉丝一起下跪“求婚”女主,两度拥抱粉丝,现场气氛不要太甜!



抱抱杀




亲吻杀



下跪杀



心随所愿,圆梦此刻,孙红雷现场为许愿男女送出参与装配的1314情侣表,祝福他们白头偕老!



雷雷还为雷诺表盒亲笔签名,据说购买情侣表就有机会获得,你们不要再等了,赶紧去抢名额啊!




与此同时,帅雷雷红包雨也同时开启!直播弹幕的童鞋不要太嚣张,红包雨下不停!雷诺表福利一波接着一波,粉丝们拿福利不要手软哦!雷雷也在一片不舍的掌声中完美退场。非常感谢如此暖的雷雷带给我们如此美好的回忆,雷诺表期待下一次和雷雷再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