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市质量协会官网!

食品安全“五进”宣传活动走进社区 普及食品安全知识

点击:时间:2016-10-17 17:25:54 信息来源:


由深圳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主办的“深圳市食品药品安全重大民生工程”之一——食品安全“五进”宣传活动于9月24日及10月15日、10月16日分别在华富街道莲花一村社区、田面社区、新田社区和清水河街道梅园社区、坭岗社区成功举办。此次活动派发了5种类别共2500份的宣传手册。


“五进”活动即走进学校、企业、社区、超市、餐馆,近距离宣传食品安全知识,提高市民的食品安全意识和食品安全基本技能。本次活动通过派发宣传手册、知识展览、关注微信“食安深圳”、拼图识标识等多种形式调动市民的积极性,寓教于乐,让参与者能够轻松愉快地了解食品安全知识,参与的市民还能获得小礼品。此外,我们还有食品安全方面的专家坐镇现场,为市民们提供食品安全的咨询。


“你们这个活动很好,希望多举办”,“小朋友很喜欢拼图,能认识食品安全的标识又有礼品拿”,现场的市民朋友告诉我们工作人员,希望我们多举办这一类的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加强社区居民对食品安全的认识,引导市民正确对待食品安全问题,保障市民的生活质量。由深圳市质量协会承办,得到了华富街道办和清水河街道办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华富街道办执法队和清水河街道办的麦宝堂先生出席了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