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市质量协会官网!

市质协下半年新会员巡回见面会启动

点击:时间:2016-08-24 18:01:33 信息来源:

市质协下半年新会员巡回见面会全面启动。8月23日,市质量协会在常务理事单位新美亚科技(深圳)有限公司举办一场别开生面,接地气的新会员见面会,全方面了解会员需求,跨界整合各方资源,以期多方共赢。


会议由会长助理许颖主持。深圳市政协常委、市质量协会执行会长李榕亲自向天泉鼎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新美亚科技(深圳)有限公司、资电电子(深圳)有限公司、深圳欧陆通电子有限公司、深圳市羊台山饮品有限公司、深圳市卓亚云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深圳普特生物医学工程有限公司、深圳市建筑科学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全民合伙人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吉祥腾达科技有限公司等会员单位介绍了市质量协会的具体情况和品牌资源优势,并和新会员企业一起探讨了下半年的工作计划和服务措施。


据了解,2016年是市质量协会“服务纵深发展年”。市质协根据建筑业、服务业和制造业等领域会员企业的性质、规模,依托自身在深圳质量大讲堂、QCC、质量人才培训、品牌建设、全球优质供应商联盟深圳分部、国际服务与物流协会(ISLA)中国分会等品牌资源优势,推出一系列行之有效的“精细化”服务措施,创造性将服务工作和会员企业的发展以及质量建设相挂钩,亮点迭出、创新不断,会员企业在质量管理技能、管理人才培育、品牌建设、政府政策引导、资金支持、资质认定申请等方面受益良多。

见面会上,新会员代表纷纷表示企业以加入拥有30年历史在质量领域独具服务特色的市质量协会为荣。企业加入协会的目的很明确,希望能得到专业机构的引导,促进自身质量建设和管理技能的提升,在质量管理和人才培育方面查漏补缺,取得长足的进步。


会后,李榕会长和邵余庆副秘书长为新会员颁发会员牌匾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