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市质量协会官网!

天泉鼎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时间:2016-08-18 15:37:36 点击:

天泉鼎豐集團作為香港智能科技創新型公司,獲2015 大利米蘭世博會中國企業聯合館頒授「智能創新科技代表品牌」,旗下包括科技、影視、能源、環保、電子、互聯網等多個行業。以“環保、科技、人文”為核心,以“新、奇、特”全新的自然理念、奇幻的科創產品、特有的人文產業,這

三大國際宏觀視野貫徹整合,開發創新創業的最佳交流孵化平台,開拓嶄新的一體化加速器發展模式。實現大眾創業、萬眾創新並建立互聯網 +、萬物互聯轉入新硬件時代的平台。

全球首創“鮮榨空氣”環保概念的創新型屬軍用、民用、工業用途之生產“水”的神器,經十幾年研發了“全球首台鮮榨空氣水機”“中國首台大氣甘露轉化系統”。於中國內地、香港及美國地區均已申請國際專利。天泉鼎豐“大氣甘露轉化系統” 鮮榨空氣水機為香港產品、香港品牌。

我們提出“只要有空氣的地方,就有安全飲用水”這一人類偉大願景,通過世界頂級量子物理學處理技術,航天反滲透過濾水系統,PM2.5 空氣淨化器大氣H2O 濕度轉化系統,活水循環系統等世界頂級超高智能科技,創做出環保節能高效的人性化智能服務系統-將空氣轉化為可安全飲用水,達到WHO 世界衛生組織和香港水務署檢測的最高標準。

打造新硬體智慧帝國,“鮮榨空氣水”拯救全球水危機!從解救人類未來水資源到青年創新創業,實現大眾創業,萬眾創新!並建立線上線下互聯網+、新硬體時代孵化器,以國際創客空間為紐帶引領極客、創客新媒體及文化產轉入萬物互聯大平台!加入我們一起改變世界,畫出未來。

下一篇:热烈欢迎深圳市瓯讯电子有限公司加入副会长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