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市质量协会官网!

深圳市市场监管局夏昆山副局长调研市质协监事长单位天珑公司

点击:时间:2016-07-07 10:50:46 信息来源:


天珑移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年轻的创新型移动通信产品和服务供应商,其国际化智能手机品牌Wiko在法国市场占有率仅次于三星。为帮助企业做强质量品牌,指导市长质量奖申报工作,7月5日上午,市市场监管局夏昆山副局长带队质量处崔红兵处长、王庆松副处长等一行调研天珑公司,现场提供服务。

夏昆山副局长等在公司负责人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试产线、实验室、研发部和产品展厅,与天珑董事会赵艳董事等管理层进行了座谈交流。天珑公司创办于2005年,拥有一流的研发设计和制造能力,从作为国外手机厂家ODM供应商起步到创立自有品牌,年增长率超过30%,现已位列“全国一般贸易出口百强”21位和“深圳工业百强”36位,在拓展国内外两个市场中,亟需加深对国内市场政策法规的了解。夏昆山副局长表达了真诚帮扶企业发展的想法,介绍了市场监管部门推动企业质量、标准、品牌、知识产权等工作提升方面的政策措施,希望企业充分掌握政策,市场监管部门将对应提供所需服务。赵艳董事表示,深圳市政府和各部门高度重视对企业的扶植,是出海企业的强大后援,让企业心里更为踏实。她希望主管部门进一步指导相关企业打造标准、专利联盟,联合防御技术性贸易壁垒,整体提升深圳企业竞争力。质量处崔红兵处长也就加强质量认证等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建议企业借助市长质量奖评价,实现运营管理再上新台阶。

双方明确表示将持续加强工作交流,以便对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对应给予扶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