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市质量协会官网!

深圳中兴创新材料技术有限公司

时间:2016-03-23 10:51:36 点击:
      深圳中兴创新材料技术有限公司(简称:中兴新材),是中兴新继通讯、环保、金融等领域后在新能源领域的又一重点投资项目。中兴新材致力于高分子特种膜创新材料的研发、生产、营销和技术服务,产品和服务广泛应用于新能源、环保、医疗、水资源利用等极具发展潜力的新兴产业。
       目前,公司已开发生产的干法单向拉伸和涂层等五大系列、十几种规格的高性能隔膜产品已批量供应国内一流锂离子电池生产厂商使用,产品广泛应用于手机、笔记本电脑等电子产品和储能、动力等领域。
       公司坚持“技术创新”为先导,引进国际先进设备、仪器,掌握核心专利技术,导入6σ制造理念,推行全面质量管理体系,建有一流的技术中心、实验室和生产线。
       公司坚持“人才为本”的理念,与国内外著名高校和科研机构开展广泛的技术交流与战略合作,汇聚高端专业人才,组建了一支严谨、高效、团结的技术创新团队。
      未来,中兴新材将着力实施管理创新、营销创新和服务创新,更广泛的关注新能源、环保及水资源利用、医疗等领域高分子特种膜材料的开发与应用,立志打造民族精品品牌,为推动中国高分子膜产业的发展与广泛应用做出贡献。

上一篇: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

下一篇:新美亚科技(深圳)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