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市质量协会官网!

雷诺表亮相德国慕尼黑钟表展

点击:时间:2016-02-24 17:59:00 信息来源:

2016年212日,德国慕尼黑国际珠宝钟表展INHORGENTA MUNICH迎来了它的第43次盛会,该展览始创于1974年,地处欧洲经济文化中心慕尼黑,是全球最大的珠宝钟表奢侈品展之一。在中国农历新年伊始之际,全球众多钟表品牌集中亮相,让国内外手表爱好者有机会一睹手表的无限魅力。


  此次是中国手表展团在慕尼黑展的首秀,中国参展品牌共计十余个,均为国内知名的成表和配件品牌,其中雷诺表亦作为优秀代表之一随中国展团参展,与全球众多卓越品牌一同亮相,共同交流手表文化。

本次雷诺表展出了备受市场认可的卓越系列、骑士·商务系列、以及博鳌亚洲论坛定制版:博鳌·鼎智系列,通过慕尼黑展向全球展示具有自主特色和创新设计的品牌文化。


德国拥有优质的制表工艺和历史传承,雷诺表本次前往德国参展,汲取优秀的手表文化和时尚文化,与全球知名品牌共同探索手表的无限魅力,未来致力为手表爱好者呈现更多精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