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市质量协会官网!

“2015年全国实施用户满意工程推进大会”在深举办

点击:时间:2015-12-04 17:35:05 信息来源:


123日,“2015年全国实施用户满意工程推进大会”在深圳成功举办,来自全国用户委员及各地大中型企业的代表约400余人参加盛会。会议总结交流了今年全国实施用户满意工程的工作情况和工作经验,并对获得2015年全国实施用户满意工程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


中国质量协会贾福兴会长,中国质量协会陈邦柱荣誉会长,深圳市政府高国辉副秘书长,深圳市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委员会郭驰副主任,中国质量协会秘书长段永刚,国家工信部科技司李伟处长,深圳市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委员会质量处崔红兵处长,深圳市经济和贸易信息化委员会赵广文处长,深圳市政协常委、市质量协会执行会长李榕等领导出席大会并为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颁奖。

据了解,从1996年起,在原国家经贸委领导下,由中国质量协会牵头,与国家14个部委共同发起了在全国各行业中实施用户满意工程活动。这项活动的开展,对推动全国各行业质量管理的提升和产品、工程、服务质量的提高,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高国辉副秘书长对中国质量协会近年来对“深圳质量”工作给予的支持和指导表示感谢,他指出近年来中国质量协会对深圳一直“高看一眼,厚爱三分”,一些具有重大影响的质量活动和会议均选择深圳举办,各项质量管理工作和用户满意工程等让深圳企业受益良多。同时,高国辉副秘书长对近期市质量协会、市总工会和妇联以及深圳新闻网联合举办的“2015年第七届创建深圳市顾客满意明星暨35张深圳笑脸评选活动给予高度肯定,认为此举有效提高了企业员工质量改进和质量创新热情,有效促进了产品质量、服务质量和工程质量提升。

为获奖企业和先进个人颁奖

市质协作为此次大会的协办单位,协助组织代表先后实地参观考察了深圳市华星光电技术有限公司、深圳市航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南海油脂工业(赤湾)有限公司、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国际海运集装箱、港铁轨道交通(深圳)有限公司、深圳市机场股份有限公司、比亚迪汽车工业有限公司。在此,我们感谢上述受访企业的大力支持和配合,对接待人员和出席接访的企业管理人员道一声辛苦了。


贾福兴会长等领导率部到华为、比亚迪参观考察,与企业高层展开对话,听取企业质量管理和用户满意度调查等工作。

代表团参观深圳机场

代表们参观南海油脂

代表们参观中兴通讯

代表们参观考察航盛电子

代表们参观考察港铁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