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市质量协会官网!

最能代表深圳服务水平的“35张深圳笑脸”评选启动

点击:时间:2015-11-09 18:14:56 信息来源:

11月9日上午,深圳报业集团深圳新闻网演播厅内,喜气洋洋, “第七届创建深圳市顾客满意服务明星暨35张深圳笑脸评选活动”启动大会热烈举行。


本次活动由深圳市质量协会、深圳市总工会、深圳市妇联及深圳新闻网联合主办,新华网和深圳市质优文化传播公司给予了特别支持。来自深圳市保险同业公会、深圳市银行业协会、深圳市零售商业行业协会等协会负责人参加了大会。




启动仪式上,深圳市政协常委、深圳市质量协会执行会长李榕介绍了活动背景,深圳新闻网龙建涛总经理和深圳总工会王鸿利部长现场致辞,深圳市质量协会副秘书长邵余庆详细介绍了申报流程。




深圳市顾客满意服务明星活动2003年开始实施,活动由深圳市质量协会、深圳市总工会和深圳市妇女联合会主办,每两年一届,至今已举办了六届活动。六届明星活动评选出一大批明星组织和个人,共计顾客满意服务明星个人330、明星班组230个、明星单位230及顾客满意杰出管理者100个。


本届活动与往届一样,今届活动将评出“深圳市顾客满意服务明星个人”、“深圳市顾客满意服务明星团队”、 “深圳市顾客满意服务明星单位”、“深圳市顾客满意杰出管理者”等四个奖项。




深圳市政协常委、市质量协会执行会长李榕指出,今年的明星活动特别之处是将紧紧围绕回顾我市改革开放35年服务业的快速发展,充分展示深圳经济特区建立35年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广泛宣传服务从业人员的精神风貌,树立行业服务典范,促进我市服务质量的进一步提升和服务业的健康发展。


据悉,今年的明星活动将在100名深圳市顾客满意服务明星个人中开展“35张深圳笑脸”征集,评选出最能代表深圳服务水平的“35张深圳笑脸”,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用笑脸充分展示深圳各窗口及各行业服务从业人员的自信、热情,为35岁深圳献礼。




第七届深圳市顾客满意服务明星活动推进工作办公室设在深圳市质量协会,从即日起受理企业材料申报。2015年底进入评审、表彰阶段。据了解,目前,深圳的重要服务窗口如深圳机场、深圳燃气、巴士集团及知名服务品牌如招商银行、深移动、中国人寿、上海宾馆、欢乐谷、茂业百货等已强烈关注活动推进,已积极准备推荐选手参评。


详情可登录网站www.szaq.org.cn或拨打电话83363311 、13543316480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