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市质量协会官网!

航盛成功申报 “2015年全国实施卓越绩效模式先进企业”

点击:时间:2015-10-12 18:19:06 信息来源:

2015年全国实施卓越绩效模式先进企业名单已经出炉,“全国实施卓越绩效模式先进企业”是中国质量协会授予学习和实践卓越绩效模式,并在质量、经济、社会效益方面取得突出绩效的企业的一种荣誉,对引导企业提升发展质量和效益,增强市场竞争力,推动“三个转变”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今年5月,市质量协会对会员企业进行了动员,对有意向的企业进行了辅导和推荐,最终深圳市航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成功申报“2015年全国实施卓越绩效模式先进企业”。获得该荣誉称号的单位将参加在北京召开的“第十五届全国追求卓越大会”,领取荣誉证书、奖牌和奖杯,并有机会共同分享获奖企业的成功经验。

为促进卓越绩效模式在我省的实施,引导广大企业学习先进的经验和方法,市质量协会将根据需要继续做好“全国实施卓越绩效模式先进企业”的推荐工作,为企业申报相关质量荣誉和奖项提供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