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市质量协会官网!

“全球电信业供应商联盟深圳大会”受媒体热捧,供应商趋之若鹜

点击:时间:2015-09-08 17:54:53 信息来源:

全国质量月活动正如火如荼进行,由深圳市质量协会、QuEST Forum深圳分部牵头举办的“全球电信业供应商联盟深圳大会”也在紧锣密鼓筹办中。作为深圳质量月的重头戏,此次活动力邀华为、中兴等国家通信巨头加盟,吸引了香港、深圳、广州、东莞等众多电信业供应商眼球,据了解,该大会有三大亮点:一是聚集了全球众多的电信企业知名企业和众多供应商,各方英杰聚集一堂,碰撞思想,互通信息,一起为中国电信业市场“把脉问诊”,二是ISO9000/TC176主席Negil将于当天发表主题演讲,现场剖析ISO9000-2015正式版;三是邀请华为副总裁李刚、QuEST Forum首席执行官Fraser P ajakASQ美国质量学会全球总裁Andrew Baines Q uEST Forum、华为首席质量专家Jack PompeoJDSU副总裁Ken Koffman 中兴通讯首席质量行政官姚翠峰 LG资深副总裁Dr Yasser Nafei 以及富士通、伟创力、香港品质保证局、捷荣集团等高层和质量大师畅谈“大数据和顾客体验下的质量”。据悉,该活动在深圳特区报、深圳晚报、深圳新闻网、香港商报、新浪网等主流媒体的大力推广下,两岸三地的电信业供应商纷纷报名参与。该活动负责人透露,目前供应商报名数量和热情超出预期,将采取临时增额或者是适度提高门槛方式,确保会场秩序和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