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市质量协会官网!

【会员福利】《企业现场管理准则》标准及星级评价”开班授课

点击:时间:2015-08-05 17:35:01 信息来源:

由中国质量协会牵头组织制定的《企业现场管理准则》国家标准(GB/T 29590-2013)已颁布,并于2013121日正式实施。从2014年起,全国现场管理星级评价活动将以该项国家标准为指导,依据中国质协对应该项标准制订的“现场管理星级评价评分办法”,对企事业单位所申报的现场进行评分。

中国质协自2009年起开展全国星级现场评价活动以来,全国已有600多个制造业、服务业和建筑业的现场荣获全国三星、四星或五星级现场荣誉。许多星级现场已成为本地区或行业的现场管理标杆,成为学习参观的榜样。目前,该项活动已越来越受到各地和行业,以及企事业单位的认可和重视。

为帮助企事业单位各级管理人员提高对现场管理理念的认识,把握《企业现场管理准则》国家标准条款的内涵,了解现场管理的常用工具方法,以全面提高现场管理水平,中国质协拟于8月在南京市举办“《企业现场管理准则》标准及星级评价”培训班,特通知如下:

一、培训目标

通过讲授、讨论、练习、经验交流等手段,帮助学员了解全国现场管理星级评价活动的有关安排,理解《企业现场管理准则》国家标准的条款要求及内涵,了解现场管理的常用工具和方法,掌握现场管理推进思路。

二、培训时间

2015824-26(23日报到)

三、培训地点

南京市(具体地点报名后另行通知)

四、培训对象

拟加强企业各类现场管理的单位主管领导;现场管理推进部门管理人员;企管、人力资源、生产、工艺等主要相关职能部门管理人员;各车间或现场的管理人员;以及拟从事现场管理培训、咨询和评审的有关人员。

五、培训内容

1. 全国现场管理星级评价活动情况;

2. 现场管理的基本概念和管理理念;

3.《企业现场管理准则》国家标准;

4. 全国现场管理星级评价评价思路;

5. 现场管理常用工具和方法;

6. 星级现场评价活动的推进。

六、联系方式

请报名者认真填写好报名回执,于2015817日前发至szaqhyb@126.com

联 系 人:深圳市质量协会会员部  董老师 83363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