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市质量协会官网!

【品质人生】明星们是怎么拍广告的?

点击:时间:2015-06-24 18:02:31 信息来源:

在这个体验经济的年代,感情推动商机、促使购买。企业想要成功。就必须与顾客建立一种感情上的联系—这一点正是许多企业选择不同性格特征的明星代言品牌的原因。

从可爱俏皮的宋惠乔到优雅迷人的张曼玉。从帅气阳光的贝克汉姆到气质儒雅的孙红雷。不同明星所蕴含的性格特征不同。所传递的感情因素及娱乐精神亦不同,他们可以使美丽变得容易,使科技变得温暖,还可以使产品成为品位的象征。

今天特奉上孙红雷代言雷诺表的真实场景,也许有一天我们在镁光灯下,经过专业摄影师那双神奇的手,我们也能山鸡变凤凰呢。

孙红雷很有敬业精神,不仅现场配合工作人员的每一个动作要求,认真研读剧本,同时还结合自身丰富的工作经验,提出意见和建议,每一个细节都不遗漏,力求尽善尽美。

此次雷诺公司还请来了中国知名摄影师韦来与孙红雷搭档,韦来被称为中国最会拍明星的时尚摄影师,与他合作的明星不计其数,当红明星黄晓明曾说过:“韦来是中国最好的摄影师”。同时他也是孙红雷非常欣赏的艺术家,本次两人的合作碰撞出不少火花。


各项准备工作意见就绪,摄影师正在调试镜头,寻找最佳角度。


造型很重要,明星经过多年的摸爬打滚,对于什么样的场合呈现什么样的风格已经了然于心;同时,拍摄品牌广告时,对光线和角度的要求非常严格,有时候为了追求极致,明星们甚至要摆出几百种不同的造型和角度,个中辛苦不言而喻。


每一张展现在消费者面前的广告画面都是千挑万选中遴选出来的完美佳作


醇熟的光影技术,呈现光阴流动的美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