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市质量协会官网!

2015年第一期质量管理(QCC)小组活动初级诊断师培训班成功举办

点击:时间:2015-05-13 15:05:50 信息来源:

                                                                                                                                                                                                               

       2015年3月25-27日第一期深圳市质量管理小组活动(QCC)初级诊断师火热开班,原定50人的培训班最后扩容至100人。据了解,参与此次培训班的学员们均是企业质量推进者及企业改善现场的前线践行者,培训现场分组进行,学员讨论火热,与专家互动积极。

      本次培训旨在推进群众性质量改善活动,提高企业管理水平,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并进一步推动QC小组活动在各行业的广泛展开。培训内容主要围绕:QC小组活动类型、程序、步骤过程中要点和注意事项及原理;QC工具的正确使用;创新型成果介绍;成果材料的编写、评审等方面来进行现场讲解和案例演练。
       现场一位负责人表示,深圳市质量协会将一如既往致力于推行群众性质量管理活动,提高企业全体员工质量素质和质量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