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市质量协会官网!

《国际创客空间》青年创新论坛在深举办

点击:时间:2015-05-13 15:13:31 信息来源:

5月9日,由市科学技术协会、世贸联合基金总会主办,深圳市质量协会等单位承办的国际创客空间——青年创新科技发展论坛 ,米兰世博会中国企业联合馆全球战略共建伙伴签署仪式在深圳隆重举行。来自中国内地、港澳台、美国、澳大利亚、韩国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科技网络、服务设备、教研文娱、经贸投资的代表,海内外上百家各界商会组织和深港各界青年精英共500余人共襄盛会。深圳市政协常委、市质量协会执行会长李榕出息当天签约仪式。

世贸联合基金总会与米兰世博会中国企业联合馆携手全球战略共建伙伴,不仅是中国企业联合馆首次以自建馆的形式走出国门,也是基于“天、地、人、和”,寻找与自然和谐平衡、推动可持续发展的思索。这是向世界展现中国优秀企业的自身价值和科技创新,展示中国企业在应对全球问题的智慧和责任担当。这也是联合国致力于消除饥饿和贫困的创建原则核心,与联合国携手在世博会上展望一个可持续无饥饿世界的愿景。
米兰世博会中国企业联合馆和国际创客空间,通过世贸总会广阔的公共外交平台,是线上线下的全面性结合,必将打造国际合作交往共赢的大舞台。使中国企业“走出去”,外资企业“走进来”,不仅改变了以往对外宣传的僵化模式,为企业形象的提升提供了新路径,更使国家形象的提升打开了新局面。

中国作为发展中国家,正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应用创新科技对协助中国保持竞争力及推动整体经济发展有着极大的重要性。大会邀请到不同领域的代表性重量级嘉宾进行主题演讲,包括国家发改委跨境电子商务课题组成员、商务部培训中心外贸电商应用特约讲师肖锋,淘宝网营销中心总经理刘博,深圳市淘淘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会主席熊科淼,亚马逊中国跨境电子商务全球总监(华南区)康平,并就《创客空间的趋势与发展》进行互动对话。
晚宴上,来自世贸基金的爱心大使金玉婷、莫尔根、尕让邓真、央金卓嘎、阳蕾、张珊萌、陈娟分别献唱,来自中央电视台的主持人杨一、北京电视台主持人李慧玲主持盛会,为整个盛会带来青春、朝气。国际创客空间将会在各界友人的关注下不断取得发展,与所有有梦想的年轻人一道创新、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