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市质量协会官网!

关于举办2015年全面质量管理培训暨全国全面质量管理基础统考的通知

点击:时间:2015-04-30 10:31:26 信息来源:


             



关于举办2015年全面质量管理培训暨全国全面质量管理基础统考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2011年5月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财政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国家税务总局、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联合下发的《关于在工业企业深化推广先进质量管理方法的若干意见》明确提出,在“十二五”期间,规模以上企业接受全面质量管理知识和管理体系培训的管理人员人数占比不低于80%,掌握全面质量管理基本知识和技巧的一线员工人数占比不低于50%20122月,国务院印发的《质量发展纲要(2011-2020)》,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国质量工作的纲领性文件。《纲要》中把“通过质量知识普及教育、提升全民质量素养”作为实施质量提升工程的重要内容。这充分体现了国家对企业员工质量教育培训的高度重视。

为贯彻落实这一目标任务,提升企业员工质量意识,提高质量管理水平,增强核心竞争力,深圳市质量协会决定结合全国全面质量管理统考工作,举办一期全面质量管理培训,培训人员考试通过后将获得全国统一颁发的全面质量管理证书。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及地点

培训时间:2015521-22日,考试时间为22日下午。

培训地点:深圳市罗湖区深南东路5033号金山大厦(深圳书城)19楼深圳市质量协会培训室

二、培训内容

以全国全面质量管理统考教材《全面质量管理》(第三版)的内容为主,主要包括:

1、全面质量管理及其基本要求

2、质量管理的基础工作

3、质量管理系统(ISO 9001ISO 9004和卓越绩效模式)

4、质量管理的实施与推进(包括:方针目标管理、现场改善方法、QC小组活动、精益管理和六西格玛管理等)

5、质量管理的工具方法(包括新老七种工具、统计过程控制等)

三、招生对象及收费

质量经理、质量控制人员、基层班组骨干人员等。

培训费用 500/人(非会员700/人)。以上费用包括午餐、教材、全国统一颁发证书等费用,企业选送6人参加可免1人费用。请学员培训前转帐:

  名:深圳市铸成质量人才培训中心

开户行:招商银行深圳金丰城支行

帐  号:755921886610802

四、培训师资  深圳市质量协会专家委员会专家。

五、报名联系

即日起接受报名,请参加培训的学员填写报名表并邮件至培训部。

报名电话:董老师 83363311  杨老师 83261452

邮箱:szaqtraining@126.com

                           

 

深圳市质量协会          深圳市铸成质量人才培训中心

 

 

二〇一五年四月十日

全面质量考试报名回执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