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市质量协会官网!

雷诺表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点击:时间:2015-04-30 09:52:47 信息来源:

经过国家科技部、财政部等相关部门的严格审核,雷诺表被认定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这标志着雷诺表在自主知识创新、核心专利产权,科技技术研发及成果转化方面,均达到行业领先水平,且在钟表领域中具有较强的市场价值和资本价值。

高新技术企业是指在《国家重点支持的高新技术领域》内,持续进行研究开发与技术成果转化,形成企业核心自主知识产权,并以此为基础开展经营活动的企业。它是知识密集、技术密集的经济实体。高新技术企业的认定标准和评分标准非常严苛,要求参与认定的企业在“核心自主知识产权、科技成果转化能力、研究开发的组织管理水平、成长性指标”等各项指标必须达标。

自1988年创立的雷诺表,是集专业钟表研发、生产制造及手表销售、世界名表代理为一体的大型钟表企业。1999年,雷诺表在行业内率先采用高科技陶瓷、钨钢作为制表新材料,开行业先锋,创造硬度抗划伤的神话。公司自有钟表产业园,每年巨额投入国际领先技术设备凭借强大的资本实力,连续多次参与起草国家手表行业标准文件,获得百余项国家创新技术和外观专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