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市质量协会官网!

QuEST Forum深圳分会正式挂牌运行

点击:时间:2015-04-28 15:18:51 信息来源:

4月10日上午,QuEST Forum深圳分会在五洲宾馆举行揭牌仪式,这标志着深圳质量与深圳标准迈向国际化合作发展迈出坚实一步。深圳市政府副秘书长黄国强,QuEST Forum首席执行官Fraser Pajak,深圳市投资推广署副署长贾长胜,深圳市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委员会质量处副处长崔红兵,市政协常委、市质量协会执行会长李榕等为分会揭牌。

从去年8月至今,经过系统、严格的调研、探讨、考核,在全面掌握第一手资料和结合深圳软硬件设施基础上,QuEST Forum最终将其全球第一个分支机构落户在了深圳。QuEST Forum由全球主要电信运营商及设备供应商发起,其制定的质量管理体系TL9000在业界享誉盛名,每年在美洲、欧洲及亚太区举办的最佳实践大会更是云集众多业界龙头企业,成为全球电信企业跻身国际市场,抢占市场先机,掌握业界话语权的重要平台。在大数据时代下,QuEST Forum入驻深圳,将对打造“深圳标准”,提升“深圳质量”起到具有极其重要的促进作用和深远意义。



QuEST Forum首席运营官Don Irvine,富士通质量总监,美国质量学会ASQ院士Ashok Dandekar,华为技术有限公司首席质量专家、QuEST Forum大中华区负责人,美国质量学会ASQ院士Jack Pompeo,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胡江涛,深圳质量创新技术联盟主任委员郭晓渝,社会组织总会会长葛明,广东省人民政府参事、深圳工业总会执行主席王肇文,以及中国移动深圳分公司、香港品质保证局、莱茵技术监督服务(广东)有限公司、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深圳市计量质量检测研究院、深圳市标准技术研究院、酷派集团等相关负责人见证这一历史性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