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市质量协会官网!

2015年深圳市优秀QCC成果选拔赛报名了

点击:时间:2015-04-27 18:23:23 信息来源:

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应对企业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我市质量管理小组活动将以“质量强市”建设为立足点,围绕“开发潜能﹒持续创新﹒共同提升”的活动主题展开,充分调动广大员工的积极性,最大限度地开发个人潜能,发挥团队精神,持续质量改进与创新,促进组织和员工发展,实现共同提升目标,使我市质量管理小组活动在“质量强市”建设中发挥更大的作用。在中国质量协会和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的指导下,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市科协和市质协将进一步深入推进质量管理小组活动,总结、交流和表彰在2015年深圳市质量管理小组活动中涌现的优秀质量管理小组、质量信得过班组、质量管理小组活动优秀企业、卓越领导者和优秀推进者,并定于6月联合举办2015年深圳市优秀质量管理小组活动成果选拔赛暨深圳市第二十七次质量管理小组代表大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推荐深圳市质量管理小组活动优秀集体及个人

     1、各单位应根据推荐条件及要求推荐市优秀QC小组、市质量信得过班组、市QC小组活动优秀企业、卓越领导者及优秀推进者,并认真填写申报表和总结材料。

    2凡参与推荐活动的单位,都需填写《质量管理小组活动概况统计表》。

    3、凡推荐质量信得过班组的单位,都需填写《深圳市质量信得过班组评分细则》和《质量信得过班组活动概况统计表》。

    4、市质协将组织质量专家进行材料评审,经主办单位综合审定后,授予相应的2015年深圳市优秀质量管理小组活动先进集体和个人荣誉称号并进行表彰,在《特区品质》杂志、深圳质量网等将进行跟踪宣传。

    二、2015年深圳市优秀QC小组成果选拔赛

    1凡参加深圳市优秀QC小组评选的小组,其QCC成果需经过材料评审和现场发表赛两个阶段的综合评审。现场发表赛的名单,将于2015年5月下旬公布,现场发表赛有关事项另行文件通知。

    2、深圳市优秀QCC成果选拔赛现场发表赛时间拟定为2015年6月上旬(具体事宜另行通知)。选拔赛将根据材料评审(70%)和现场发表(30%)综合评分,在制造业、服务业、建筑装饰业分别评选出金、银、铜奖、优秀成果奖和现场奖等奖项,并颁发证书、奖杯,给予相应的奖励。

    3、2015年省优和国优QC小组的推荐名单将直接从本次选拔赛中产生。

    三、联系方式

    活动的筹备、组织工作由市质协现场工作部负责。

    联系人:杨 涛 钟雪婷 邱丽姗 林 丽

    电 话: 83261452/83234161/83321733/25926172

    传 真:83321765

    办公地址:深圳市罗湖区深南东路金山大厦19楼1905

    邮箱:szaqtrainin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