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市质量协会官网!

第二届十大质量领袖诞生

点击:时间:2015-04-27 17:40:42 信息来源:

作为质量月的重要活动之一,昨天深圳市质量人年会暨“深圳质量人”颁奖典礼在市民中心举行。会上对第二届十大质量领袖、第六届深圳市顾客满意服务明星、一批质量管理小组优秀队团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市政协副主席张效民出席了大会。

本次大会的指导单位是市市场监管局,由市总工会、共青团市委、市妇联、市科协、市质量协会联合主办。提升深圳标准,打造质量强市,必须树立质量标杆,大会对第二届深圳十大质量领袖进行了表彰。

第六届深圳市顾客满意服务明星也于昨天诞生。另外,大会还表彰了一批质量管理小组优秀团队和先进个人。据统计,深圳市每年注册登记的质量管理小组逾万家,年均以20%的发展速度递增,年创可计算的经济效益近10亿元,平均每一个质量管理小组创造16万元的经济价值,为企业创造了巨大的经济效益和社会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