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市质量协会官网!

喜报︱我市2家企业的典型经验入选2020年全国质量标杆

点击:时间:2020-10-22 10:27:42 信息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促进制造业产品和服务质量提升的实施意见》《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20年工业质量品牌建设工作的通知》的有关要求,进一步加强全国质量标杆经验的分享和交流,继续推广先进质量管理方法,受工业和信息化部科技司委托,中国质量协会于10月21日在山西太原隆重举办“2020年全国质量标杆山西行交流活动”。

(活动现场照片)

      此次会议主要邀请质量专家作主题演讲,分享质量管理先进应用实践、最新研究成果;邀请质量标杆企业管理者介绍质量管理的先进做法等;并为获得2020年全国质量标杆称号的典型经验企业进行授牌以及标杆经验主题演讲,全国来自企业界、工信系统以及行业协会的多名代表参会探讨交流。


      会议由中国质协副会长兼秘书长段永刚主持,山西省工信厅马运侠副厅长和太原市副市长卢秋生出席会议并分别致辞,工信部科技司一级巡视员毕开春出席会议并讲话。

       今年,在市工信局、市国资委的指导下,由深圳质协提供技术支持,我市2家企业:深圳市机场(集团)有限公司----实施打造数字化最佳体验机场的经验、深圳市深粮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深粮GLS”赋能全面质量管理模式的经验入选2020年全国质量标杆。

(活动现场照片)

(深圳获奖企业代表与中国质协副会长兼秘书长段永刚合影)

      

      希望荣获全国质量标杆荣誉的企业,持续应用先进的质量管理方法和信息化手段,不断提高质量管理水平,推动产品、服务质量和效益稳步提升,带动本地区(行业)高质量发展,为推动实现质量强国战略作出更大贡献。希望能有更多的企业“学标杆、做标杆、超标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