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市质量协会官网!

喜报︱我市5家企业6个项目获得2020年中国质量技术与创新成果发表赛--优质服务示范级、专业级奖项

点击:时间:2020-09-22 16:30:14 信息来源:

     

      为落实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做好2020年工业质量品牌建设工作的通知》(工信厅科函﹝2020﹞59号)要求,引导企业实践先进质量技术方法,鼓励创新成果,促进创新交流,9月15日-16日,由中国质量协会主办的中国质量技术与创新成果发表赛活动(优质服务大赛全国赛)在北京隆重举办。


      深圳市质量协会开展的“第三届深圳市优质服务大赛”活动是“深圳市顾客满意服务服务明星”系列活动之一,活动旨在推动服务业向精细和高品质转变,实现服务业质量水平整体提升,发掘深圳市优质服务项目。今年,通过深圳市质量协会指导,并推荐参加的5家企业6个项目,均在中国质量协会举办的“2020年中国质量技术与创新成果发表赛--优质服务大赛全国赛”中获得可喜可贺的成绩。本次优质服务大赛全国赛中共42个项目参加总决赛,我协会推荐参赛的6个项目中,4个项目荣获示范级(一等奖)、2个项目荣获专业级(二等奖)。


      希望荣获优质服务示范级、专业级荣誉的企业,能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工作中,取得更大的成绩。同时希望全市广大企业和员工以他们为榜样,积极投身于争创“优质服务项目”活动当中,学习先进、不断创新,为推动我市整体服务质量的提高做出新的贡献。

获奖名单

示范级(一等奖)


深圳市机场(集团)有限公司

项目名称:一张脸走遍机场


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

项目名称:对公信贷流程可视化“授信视窗”项目


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 

项目名称:南航“宝贝轻松行”


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信用卡中心

项目名称:服务也能成网红--中信银行信用卡客服抖音探索与实践项目


专业级(二等奖)


宁波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

项目名称:财资大管家,助力企业行


深圳市机场(集团)有限公司

项目名称:第一道防线之深圳空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