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市质量协会官网!

全球Brand Z高层到访深圳市质量协会

点击:时间:2020-07-31 17:58:42 信息来源:

2020年7月31日,深圳市质量协会迎来了凯度(Kantar)中国区CEO/全球Brand Z负责人王幸(Doreen Wang)和Brand Z中国区高层管理人员一行四人。深圳市政协常委、市质量协会执行会长李榕,市质量协会常务副秘书长李水明,会长助理许颖和宝安区品牌促进会秘书长张立凡出席接访。

据了解,1993年成立的凯度集团总部位于英国伦敦,是一家以数据研究为核心的咨询机构。凯度在中国拥有1500多名专业研究人员,主要提供数据、洞察和咨询等专业服务。BrandZ是全球规模最大的品牌资产研究项目,其研究对象共覆盖51个市场上的17500多个品牌,采用业内独有的调查方法,将全球380多万消费者的访谈结果与各家公司财务和经营业绩分析相结合。BrandZ的排名研究机制核心是综合考虑品牌的财务表现(根据彭博社的数据)以及根据消费者研究获得的品牌贡献值(Brand contribution index)。

王幸表示,深圳是国际化大都市,许多高质量产品和服务给海内外消费者留下深刻印象。深圳的优质品牌企业应当认真梳理自己在国内市场成功的原因,并通过出色的沟通、营销、创新和其他的品牌建设工作,将自己的成功放大到全球范围。

李榕执行会长对王幸女士一行到来表示欢迎。他说,习近平总书记在7月21日主持召开的全国企业家座谈会上勉励企业家拓展国际视野,提高国际市场开拓能力和市场风险防范能力,为逆流中前行的中国企业家指明了方向。深圳是中国改革开放的窗口,知名品牌企业林立,仅本土成长起来的上市企业就有300余家,企业渴望参与国际市场的意愿强烈,市场开发潜力巨大。深圳市质量协会将进一步加强与凯度等国际知名品牌机构的沟通与合作,为深圳企业提供高质量的品牌咨询和服务,让更多的企业学习并把握国际市场动向和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