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市质量协会官网!

深圳市质量协会力助会员企业复产复工

点击:时间:2020-03-09 18:47:16 信息来源: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防控攻坚战进入关键期,也是企业复产复工的高峰期,为帮助会员企业解决防护物资紧缺的困境,连日来,深圳市质量协会充分发挥资源优势,整合各方力量,先后为中航物业、中国华西、招商物业、万科物业等20家会员单位提供500套防护服、200个体温枪购买服务,有效缓解了会员单位物资紧缺的压力,全力帮助会员企业复产复工。

另讯:2月17日,深圳市政协常委、市质量协会执行会长李榕联合市智慧安防行业协会、市中小企业联谊会、市停车行业协会、市饭店业协会、市文化市场行业协会、市烹饪协会、市卓越绩效管理促进会、市工艺礼品行业协会、中一知识产权等10家社会组织负责人将共同购买的2万个口罩捐赠给深圳福田区企业发展服务中心,希望帮助福田区的企业安全有序复工。

捐赠现场,福田区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委书记、福田区企业发展服务中心冯向阳主任向大家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共同探讨了疫情期间企业的发展状况以及如何做好防疫工作。

因为在意,同心战疫。在疫情面前,深圳市质量协会积极协调资源,通过多种途径为企业防控疫情、扶持企业共渡难关贡献专业力量,传递着爱心和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