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市质量协会官网!

【会员抗疫】深航珠三角客运营销中心强力助力复产复工

点击:时间:2020-03-09 18:16:37 信息来源:

深圳市质量协会常务理事单位深圳航空推出包机定制服务

助力政府、企业复工复产



● 为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助力全国各行业复工复产,深航建立复工大通道,面向全社会推出包机服务,全力满足政府、企业用工需求,降低返程运输的疫情传播风险。




深航为企业提供空客A320系列机型(157座)、空客A330机型(296座)、波音737系列机型(165座),满足不同包机人数需求。



针对出行需求相同,但各自乘机人数较少的企业,我们提供团队服务,降低企业包机定制成本。输入文字。



深航包机服务航线包括国际(地区)、国内所有正班航线以及临时增加航线,对无正班航线的定制航线可向民航局临时申请。



为响应国家复产复工号召,深航作为有责任有担当的企业,对所有复产复工定制需求航班采取成本定价,根据具体航线确定合理的包机定价,采取“一事一议”模式。



定制包机将享受到旅客分散就座(根据航班客座率优先安排)、现场值机引导、全程严格消毒、返工特别行李运输及客舱专属广播等优质服务。除此之外,根据不同客户群体包机需求,可提供个性化的定制服务。


● 在各地亟待恢复生产的当下,航空出行作为最安全有效的出行方式,深航将为政企单位提供方便快捷的出行服务。与疫情的作战仍在继续,深圳航空将全力以赴助力复工复产,做好疫情期间的运输保障工作,深圳航空期待与您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