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市质量协会官网!

航盛电子荣获“全国百家优秀汽车零部件供应商”称号

点击:时间:2020-01-09 17:44:44 信息来源:

日前,2019中国汽车零部件产业发展峰会暨第16届全国百家优秀汽车零部件供应商颁奖典礼在江西省萍乡市举办,深圳市质量协会会长单位深圳市航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在会上获颁“优秀智能汽车服务商”称号,航盛副总裁李国兵出席会议并参与峰会讨论。


获评“优秀智能汽车服务商”


全国百家优秀汽车零部件供应商榜单由《中国汽车报》社于2003年创办,每年评选一次,是国内唯一针对汽车生产制造环节上的汽车零部件供应商的评选活动,举办至今备受国内外汽车行业、权威机构、顶尖一级采购商、众多媒体关注。


2019年,汽车零部件企业经历了燃油汽车排放标准升级、新能源汽车补贴退坡洗礼,更经历着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共享化的挑战,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是零部件企业的必经之路。《中国汽车报》社通过第16届全国百家优秀汽车零部件供应商的评选,发现中国汽车零部件行业的支柱和脊梁,集结百家优秀汽车零部件供应商,擎起大旗,引领中国汽车零部件行业向着美好的明天迈进。


探讨“汽车零部件转型路在何方?”


航盛电子副总裁李国兵在峰会上,就互动话题“中国汽车零部件产业的战略转型路在何方?”与在会行业领导和专家进行讨论。李国兵指出,汽车电子企业要专注在自己领域,深入做精做强,转型升级定能成功。


李国兵剖析汽车行业“过冬”现状,指出当前汽车零部件企业遇到的并非是周期性问题,而是结构性问题,需要深度的技术创新、突破技术、变革企业内部组织才能谋求发展,并呼吁汽车零部件企业要“确定方向,聚焦主业,抱团取暖,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