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市质量协会官网!

深圳赛区在第七届全国品牌故事大赛全国总决赛再创佳绩

点击:时间:2019-12-03 16:10:08 信息来源:

第七届全国品牌故事大赛总决赛现场

11月27日-29日,为期三天的第七届全国品牌故事大赛全国总决赛在北京雁栖湖畔圆满落幕。深圳市质量协会与深圳市宝安区品牌促进会带领深圳赛区选手们在总决赛的舞台上披荆斩棘,再创佳绩,共收获了最佳承办单位奖等16项荣誉,为特区品牌争光添彩。

今年,全国品牌故事大赛在全国各地设26个分赛区,来自钢铁业、纺织业、建筑业、通用设备制造业、食品业等行业的1000余家企业参与其中。在本次决赛中,共有90个征文作品、70个微电影作品、102个演讲作品脱颖而出。

深圳市机场股份有限公司曾金红演讲中

南方电网广东顺德供电局吴思媛、刘桦臻演讲中


中国水务集团深圳市大工业区水务有限公司时静宜在演讲中


深圳中国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新景界)龙鹏琳在演讲中

经过两天的比拼,来自深圳市机场股份有限公司的《成长中的宝安国际机场》获得故事征文比赛一等奖,南方电网深圳供电局的《深圳来电故事》荣获微电影比赛一等奖。深圳市质量协会荣获第七届全国品牌故事大赛最佳承办单位奖。

中国质量协会贾福兴会长为第七届全国品牌故事大赛最佳承办单位颁奖深圳市机场股份有限公司《我在深圳机场“上学”》,中国水务集团深圳市大工业区水务有限公司《平凡的岗位、不平凡的工作》获得故事征文比赛二等奖,中国华西企业有限公司的《忆·匠心》,跨越速运集团有限公司的《八小时》荣获微电影比赛二等奖。

深圳市机场股份有限公司的《黄金四分钟》,南方电网广东顺德供电局的《逆风者》荣获演讲比赛三等奖;惠州大亚湾溢源净水有限公司的《上善若水 润物无声》,深圳广胜达控股有限公司的《一个企业家和一个村子的故事》荣获故事征文三等奖;深圳市晨光乳业有限公司的《晨光凌晨彩虹人》,南方电网广东佛山顺德供电局的《从“心”出发》,深圳市机场股份有限公司的《共享蓝天》荣获微电影比赛三等奖。

中国水务集团深圳市大工业区水务有限公司的《情润万家,善达天下》,深圳中国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新景界)的《我们新景界》荣获演讲比赛优胜奖。


南方电网深圳供电局有限公司毛毳主任(右四)登台领奖深圳市机场股份有限公司消防急救中心张自钦总经理助理(右一)登台领奖

全国品牌故事大赛始于2013年,7年来,活动规模越来越广泛、关注度越来越高,在全国范围内掀起了讲品牌故事、塑企业形象、强中国品牌的热潮。


100秒快闪带你回顾全国品牌故事大赛7年历程

本次大赛全国百余家优秀品牌代表共济一堂,交流学习,这些演讲者讲述了中国品牌厚植文化沃土、紧握创新钥匙、把关品质关口等主题故事,将品牌的历史、文化、精神内涵向消费者娓娓道来,展现了中国品牌在走向世界中的不懈努力和成就

深圳市质量协会和深圳市宝安区品牌促进会将不忘初心,再接再厉,发挥专业优势,整合各方资源,以全国品牌故事大赛为契机,精心组织、策划和悉心辅引导特区企业勇挑品牌建设大旗,为民族品牌鼓与呼。



与部分参赛选手合影合影

目前,我国正面临着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加快打造一批世界一流品牌,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是历史使命和时代要求。在此重要战略机遇期,我们将继续通过推广品牌理念、传播品牌管理知识,搭建品牌交流沟通平台,助力企业大力推进品牌建设,持续打造民族品牌的核心竞争力,使更多深圳品牌伴随中国制造走向世界、享誉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