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市质量协会官网!

2019年精益六西格玛黑带培训班圆满结班

点击:时间:2019-11-05 15:43:02 信息来源:

  9月18日,由深圳市质量协会主办、深圳市铸成质量人才培训中心承办的精益六西格玛黑带培训班在华强北赛格培训中心展开了4个阶段为期10天的课程培训,由深圳市质量协会专家委员会专家、精益六西格玛黑带大师、大型科技企业六西格玛推进及培训负责人、全国六西格玛发表赛评委、全国六西格玛黑带考评专家伍老师为此次培训授课。此次参与培训的单位包括比亚迪电子有限公司、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顺络电子股份有限公司、韶音科技有限公司、瑞德电子有限公司等。

      十天的课程系统地阐述了六西格玛管理的模型、组织结构、项目管理、突破策略和文化变革策略,并结合了丰富的制造业及服务业的六西格玛实施案例讲解,重点讲解了六西格玛项目各阶段所用的工具及MINITAB专用软件的应用。本次培训课程,伍老师摒弃单调枯燥的理论讲解,更加侧重于应用和实战,采用讲授法、问答法、案例研讨与分组讨论等多样方式进行教学。


      十天的课程下来,学员系统全面地掌握了六西格玛DMAIC方法论,理解并能灵活运用相关流程分析及改善工具,熟悉六西格玛项目各阶段所用工具,及其在MINITAB中的灵活运用,相信他们回到企业岗位上能在六西格玛改进项目中识别及应用正确的工具完成改善项目。

      培训考试结束后,通过考试的学员将获得由深圳市质量协会颁发的精益六西格玛黑带培训合格证书,并获得由香港质量管理协会颁发的六西格玛黑带培训合格互认证书。通过项目答辩后,还可获得深圳市质量协会注册六西格玛黑带认证资质证书,此项目同时可以作为中国质量协会注册黑带时使用。

      在培训结束后,我们还对本次精益六西格玛黑带培训的课程评价做了调查问卷,通过调查问卷统计结果得出,学员对本次培训评价均为比较满意,学员并对本次培训课程讲述了各自的收获和建议,我们将采纳每位学员的建议,为更好地提升深圳质协的培训课程质量。深圳质协一直扮演着协助市政府相关部门做好质量宣传、推进提升工作的重要角色,承担着中国质量协会相关活动在深圳有效推进落地的责任与使命,三十年来一直得到政府相关部门、中国质协、企业的支持与帮助,在此衷心感谢各方的信任,深圳质协将一如既往、不忘初心务实的做好质量推进工作。同时,接下来市质协除了六西格玛领域外,在QCC、精益生产管理、质量管理五大工具等方面都将邀请国内外顶级知名专家开展相关培训和讲座,敬请关注深圳市质量协会培训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