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市质量协会官网!

《工业企业品牌培育管理体系》标准宣贯培训会成功举办

点击:时间:2019-10-23 11:08:10 信息来源:

 10月18日下午,由深圳市质量协会和宝安区品牌促进会联合主办的“工业企业品牌培育管理体系标准宣贯培训会”成功举办。此活动为深入推进我市工业质量品牌建设,引导企业提升品牌培育建设能力,加快工业转型升级,提高质量信誉和质量安全水平,提升品牌竞争力和附加值。活动旨在带动工业企业深化质量品牌建设,实现质量品牌能力突破提升,形成示范效应,促进全市质量品牌水平全面提高。本次宣贯培训会吸引了38家企业共50余人参与。

(图片说明:宣贯会现场)

       本次宣贯培训会由深圳市质量协会现场工作部邱丽珊主持,宝安区品牌促进会秘书长张立凡、深圳市质量协会现场工作部部长刘莎莎出席了本次活动。   

    

       宣贯培训会特别邀请了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五所品牌培训专家、我市知名品牌评审专家、品牌培育管理体系实施指南起草人之一、也是《制定和实施指南》的骨干成员汪颜彬老师进行授课,汪老师分别从质量管理知识、品牌管理知识、品牌培育管理体系等内容进行了讲解,让企业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品牌提升和品牌培育的相关知识及其重要性。 


      参加宣贯培训会的企业表示,老师善于利用案例、讲解生动、内容全面,获得了现场企业代表的一直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