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市质量协会官网!

深圳质协走访深圳移动5G体验之旅

点击:时间:2019-07-23 16:31:28 信息来源:

一行前往副会长单位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走访交流。深圳移动办公室副主任梁萍、深圳移动办公室企业管理室主任游悠、深圳移动办公室企业管理QC负责人王珍妮出席交流并对深质协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就企业质量管理现状、服务质量的推进进行了深入探讨。

        深圳移动办公室副主任梁萍表示,深圳移动一直以来非常重视开展QCC质量小组活动,该活动大力的推动了质量的提升,因此QCC在公司内部不仅得到了各级领导的重视,并且拥有夯实的群众基础,每年新注册的QC小组高达一百多组。深圳质协执行会长李榕对深圳移动在刚刚圆满落幕的第32届深圳市优秀质量管理小组活动成果选拔赛中获得服务类金奖表示祝贺。

       随后,一行人来到了深圳移动卓越时代营业厅体验最前沿的5G应用场景,AR眼镜人脸识别、安防机器人、云VR、5G无人机智慧安防、5G WIFI、智能电网等5G应用让人叹为观止。

      据了解,移动5G网络今年将陆续覆盖全市各区中心区域,实现政务中心、交通枢纽、医疗健康、文化活动、核心商圈、高新技术产业聚集区等十大场景5G网络覆盖。

      深圳移动是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在广东省深圳市设立的分公司,于1988年11月开始提供移动电话服务。深圳移动总部位于深南大道旁深圳信息大厦,员工突破3700人,是目前全国运营收入最大的市级公司。截至2018年,服务移动客户突破1800万、集团客户9万家,多次荣获“福田区纳税百强企业”称号,为深圳经济发展作出重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