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市质量协会官网!

QuEST Forum 2017年服务运营商 与供应商峰会盛大来袭

点击:时间:2017-02-25 17:10:12 信息来源:


QuEST Forum 2017年服务运营商和供应商峰会即将于3月21日至3月23日在中国深圳福田金茂万豪酒店盛大举行。与以往不同的是,今年的峰会,由QuEST Forum联合TM Forum(国际电信管理论坛)以及深圳市质量协会,由巨头电信运营商与制造商中广受好评的杰出演讲者联袂倾情打造。本届大会将云集AT&T、德国电信、电讯盈科、塔塔集团、中国移动、KGP、思科、诺基亚、华为、中兴通讯、富士通等电信业巨头;QuEST Forum主席、亚太区联席主席、首席执行官、大中华区执行董事以及TL9000资深专家等高层。

QuEST Forum 为期两天的峰会包涵了互动开放式的交流,发人深思的专题小组讨论,最佳实践的案例分享,精心优化您远离办公室的两天时间。无论您是来自电信业,还是关注企业质量体系发展,或是希望为企业拓展更多商业机遇,QuEST Forum 2017年服务运营商和供应商峰会,定能让您足不出户,便可享受到一场融专业、高端与社交于一体的电信行业饕餮盛宴。


QuEST Forum(全球电信业优质供应商联盟)成立于1998年,由全球主要电信运营商及设备供应商发起,其在ISO 9001基础上制定的电信业质量管理体系TL 9000在业界享誉盛名,每年在美洲、欧洲及亚太区举办的最佳实践大会更是云集众多业界龙头企业,成为全球电信企业跻身国际市场,抢占市场先机,掌握业界标准话语权的重要资讯平台。


本届大会由QuEST Forum、TM Forum携手深圳市质量协会共同主办,由QuEST Forum Shenzhen承办。QuEST Forum Shenzhen(全球电信业优质供应商联盟深圳分会)是大数据时代下深圳政府引入的国内首个国际级专业技术标准的服务组织,致力于推动行业质量标杆体系建设,以制定中国手机行业标准体系为试点,开拓以中国标准提升中国质量,以中国品牌全球化推动中国标准影响国际标准新的新型国际标准制定规则,对打造“中国标准”,提升“中国质量”将具有极其深远意义。



本届大会得到了赞助商华为、诺基亚、思科、中兴通讯、富士通、AT&T、KGP等企业的鼎力支持。大会主题为:协同驱动ICT创新。大会两天议题将涵盖:NFV/SDN;客户体验;可持续发展及业务敏捷性等。现正全球火热报名中,名额有限,满额即止。


报名请登陆QuEST Forum官网:www.questforum.org, 2017 APAC Service Providers & Suppliers Summit。





详情请联系:

张先生  移动电话: +86 189 2844 1200电子邮箱: tongf.zhang@outlook.com

杨小姐  移动电话:+86 180 9050 8000电子邮箱:413837498@qq.com

许小姐  移动电话: +86 138 2316 3823电子邮箱: xunxun2@msn.com